GUCCI 785345 男士米白色 饰 Gucci 印花针织棉 T恤

伦敦艺术家兼插画师Hattie Stewart的创意设计,为品牌2024早秋系列添注盎然活力和俏皮之感。在她个性张扬的设计风格下,Gucci标识与缤纷趣致元素碰撞生辉,融入印花、贴饰和刺绣焕发新意。这些灵动图案汲取艺术、设计与时尚之精髓,锐意打破常规风格,为多款成衣和配饰添上点睛之笔。

型号:GUCCI 785345 男士米白色 饰 Gucci 印花针织棉 T恤
服装点评:伦敦艺术家兼插画师Hattie Stewart的创意设计,为品牌2024早秋系列添注盎然活力和俏皮之感。在她个性张扬的设计风格下,Gucci标识与缤纷趣致元素碰撞生辉,融入印花、贴饰和刺绣焕发新意。这些灵动图案汲取艺术、设计与时尚之精髓,锐意打破常规风格,为多款成衣和配饰添上点睛之笔。
米白色针织棉
Gucci眼睛和织带印花
艺术作品由Hattie Stewart创作
圆领
短袖



相关推荐